哈佛健診蟬聯三年第一品牌
您健診享健康,哈佛愛心捐

國內健檢市場競爭激烈,「哈佛健診‧健康管理」仍是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已連續三年(2009-2011年)
獲得康健雜誌票選健診中心第一名。哈佛健診管理健康,也關心弱勢,推出「幸褔專案」,5月底前預約健診,
哈佛就代替顧客捐100元給瑪利亞基金會,讓偏遠地區的孩子也能獻上對母親的愛。

天下雜誌集團旗下康健雜誌「讀者票選健康品牌」,自2009年起增設「健檢中心類」起,迄今3年來,始終由
「哈佛健診中心」蟬聯該項目之榜首,深獲國人信任及肯定。

哈佛健診從早期的社區型診所,到轉型為大型的健診中心,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品牌,哈佛健診執行長王
欽堂表示,一路走來最大的目標,就是以推廣國人健康檢查的觀念為使命,希望能真正對每一個生命有所幫助。
也因為有18年來累積的企業文化,自然就形成一種品牌精神和品牌認同。

王欽堂說,「因為公司重視品質管理,首創業界之先導入TQM計畫,並持續進行品管圈活動和流程改造,自然
就會影響到同仁的行為,並且融入品牌文化,『重視品質』成為全員的共同信仰,品牌精神就此形塑而成。」

而預防保健及健診事業的推動,本身就含有強烈的社會責任願景,因此,哈佛每位同仁都在做「有意義的事」,
這也成為全體共同的驕傲。「健康是一種幸褔,付出也是」,哈佛健診長年持續投入公益,今年母親節,更響應
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凡顧客預約「幸福專案」,哈佛健診就代替顧客捐出
100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提醒國人每年定期健康檢查外,也能多點心力為社會付出。
哈佛健診‧健康管理預約/諮詢專線:台北 02-2715-5565,台中04-2260-1211。
線上官網預約:http://www.hv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