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 V.S. 放鬆,
你瞭解你的身體需要什麼嗎?


最近上班族很熱門的「太好」茶系列,「放鬆太好」及「精神太好」,搭配專屬的iPhone App「ECNA HRV」,可測量心跳變異率(HRV),計算出人體「交感神精與副交感神精」平衡的狀況,清楚瞭解你的「壓力指數」,隨時掌握自己的生理狀況。

「太好」的前身是台灣本土的研發團隊—ECNA LAB,歷經三年的時間研究自律神經系統的平衡、體重的控制與一直到將來的舌診和腦波檢驗,並搭配手機的應用程式(iphone app),用最有趣簡單的方式整合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健康管理平台,讓忙碌的現代人隨時隨地都能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態。

「太好」的茶包原料嚴選來自南投山區「神農獎」得主莊臻松精心培植的茶葉,並採用日本津志田藤二郎博士開發出來的無氧發酵法專業烘焙法,讓茶葉中的麩胺酸大量代謝為GABA成分。GABA是人體腦中自然分泌的神經傳導物質,當腦神經釋放GABA時,交感神經會受到抑制進而讓身體感覺放鬆及情緒平穩。「太好」以科學佐證的方式,建議身體在不同的壓力指數下,飲用最能平衡身體狀態的天然健康茶。

現在就用iphone下載ECNA HRV,檢測自己的壓力指數有多大:
http://itunes.apple.com/us/app/ecna-hrv/id386514604?mt=8

太好的官方網站:
http://www.ecnala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