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iPhone4 後整個生活中心幾乎都是以智慧型手機為主了>0<
   倘若忘記帶著手機,就會發現自己像漫無目的的生活著一天~~~這樣的場景多麼恐怖阿!!
   哈哈~~有了如此令人喜愛的手機,每次只要逛街總會東看西看,想買的特色機殼來妝點一下

   這次很高興獲得笙揚創意S-Crystal for I phone 4 晶透保護框
笙揚創意
將品牌命名為daruma是對自我的個期許:
   以不屈不撓反覆專研及嘗試成就「更美更好的台灣精品」作為品牌願景,致力於創造符合環保的綠色產品
   多彩色的外盒包裝,讓收到禮物的Vanessa超喜歡的!!




 

   商品規格: 重量只有 40g      商品尺寸: 22 x 12 x 2 cm
   色彩選擇:  綠色橘色藍色桃紅色紫色    市面上共有五色可供選擇喔!!
   打開外包裝,內含iPhone4 保護殼一個,還有手機保護膜正面(霧面)及背面(亮面)
   手機殼雖然只有框架,很有質感,透明的彩殼更符合年輕人的風格喔!!




  框架屬於偏軟硬質感~~組裝也很方便,黑色的軟矽膠運用PC+TPR材質的彈性和吸震特性,
  達到耐磨、防滑及保護 iPhone 4,降低在掉落時所受的衝擊




   組裝起來後,手機整個大變身,每個人看到都說很好看呢!! ^ ^
   雖然是藍色系列。但因為透明色的關係,女生也很適用


                


   背面Vanessa貼上鏡面的保護膜,更能突顯出來喔!!手機殼最害怕的就是超重超大
   但這次S-Crystal for I phone 4 晶透保護框卻很輕巧,也很好握持~!




  廠商開膜的精緻度也很高喔!!每個按鍵的開口都很服貼,該保護到的地方都很細心貼心的設計到!
  重點是實用又時尚!是Vanessa目前的最愛呢!!



   大小剛剛好符合Vanessa自己用的手提掛袋,也不用另外再找適合的!
   這樣的手機殼更能符合大眾的時尚需求!有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
   笙揚創意 http://www.sound-you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