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換裝潢,簡單換個家飾
就能帶來除舊佈新好心情
歲末季節又翩翩來臨了,聖誕節、元旦、春節等一連串的節慶假期讓冬日充滿著除舊佈新的喜悅心情。

年末的重頭戲之一就是好好打掃一番,讓環境徹底清爽,許多命理專家指出這可是有助於好運氣來臨的喔。而除了大掃除之外,是否感覺到家中環境總是一成不變,有時日復一日的單調重複感也會讓人想要來個刺激的大改造呢!

說到大改造很多人會想到乾脆重新裝潢,但是如此一來既花錢又耗時間,為了跟設計師溝通理念以及分心緊盯工程進度更是常常讓人分身乏術煩到抓狂。其實,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在這裡提供個小撇步,只要稍稍更換家飾單品,並運用一些配件,不須花大錢重新裝潢就可以讓家充滿截然不同的味道喔!

新年來到,大紅色是最應景的選項了,但顏色的運用與單品的搭配在此時就顯得相當重要,否則將會流於俗氣。精品寢具知名業者「法蝶生活館」指出,在房內不妨擺上一瓶精緻瓶身的法國知名品牌Culti的OWN系列擴香,讓天然蘆葦桿將優雅的香氛均勻且細柔的飄散在空氣中,床頭擺上Zoeppirtz的咖啡及紅色系質感相框,桌上則可用Serax的花器做為點綴,最重要的是換上義大利品牌Signoria的暖紅卡門床組,美麗雍容的玫瑰圖騰綻放於觸感光滑細膩的精梳棉布上,新年的氣氛在溫暖踏實中也有熱情奔放的一面。如此一來,家裡的Tone調是不是為之一變,馬上展現了不同的風情呢!

知名部落客『貝姬』真心推薦:小空間大收納

是否想要馬上成為收納達人的粉絲呢?立即上Facebook加入『法蝶生活館 La Fatt'e』


「法蝶網路特賣會 帶你進入極速秒殺的快感中!精選9組不可能的特惠任務,等你啟動!」http://dogooder.com.tw/fat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