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上班族一定每天都會買茶飲來喝,不管是便利商店或飲料店,人手一杯的狀況讓人瘋狂
   其實Vanessa對飲料沒有那麼上癮,但冬天會自己泡熱茶喝,除了取暖外更重要的是壓飲水的味道@@
   但公司有些年紀的男同事則是很喜歡泡茶葉的茶飲來飲用,可以去去油膩感呢!
   可是對女生來說泡茶是件很費心的事,所以沖泡茶包反而更方便
   這次很高興體驗了龍潤即溶普洱的相關特調,方便又有特色,一一介紹如下囉!

   傳承千年茶文化之精髓,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
   秉承"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經由提取、濃縮、分離、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藝,
   重重86道質量把關,研製出集生態、健康、便捷唯一體,
   醇香甘美的最新最新一代精煉普洱茶珍(即溶系列)百分百純茶、無任何添加,開創科技茶時代!




   
    普洱檸檬茶:自己利用熱水沖泡還蠻方便的~淡淡的檸檬清香不會有討人厭的怪味(畢竟有普洱錯覺)
    夏天也可以放入冰箱冷卻,冰涼更有風味呢!


  




   即溶e路茶:普洱+藍莓絕妙好滋味
     濃郁的藍莓香氣帶出了水果茶的清香,是女生最愛的口感!








      龍潤即溶普洱熟茶、普洱咖啡 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
      含有大量有益成分:茶多酚、茶多糖、兒茶素、維生素A、維生素B2等。





    香濃的咖啡,不用加入糖包,卻很回甘的口感,若不喜歡黑咖啡的話可以添加些鮮奶別有一番風味喔!


 


      將提供給都市生活人最方便喝好茶的選擇,讓生活中,在也沒有比喝一杯龍潤茶更簡單的事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huang-wen-tang/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