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風潮席捲全台,Wisely 搶先體驗


是什麼魅力小車讓美食及旅遊部落客Wisely,在試乘初體驗時就一見鍾情

COLT PLUS 2房1廳條紋羨定版,以經典條紋與皮革混搭,妝點出迷人的英倫風采,優雅細緻的英倫雅仕皮布椅,低調奢華的典藏棕飾條,再搭配金屬光澤的風雅棕車色外觀和極具特色的燻黑鋁圈,讓Wisely也忍不住大呼有型!

限量的COLT PLUS條紋羨定版要買要快,上市羨定價只要56.9萬,更貼心提供低頭款低月付 2萬1新潮上路的超值購車方案,現在購車還送英倫時尚精品組,完美融合條紋與皮革質感的舒適英倫風抱枕兩個及面紙盒,讓你輕鬆佈置屬於自己的英倫風格 2房1廳。還等什麼?

快來線上賞車。 Colt Plus 條紋羨定版官方網站http://www.coltplus.com.tw/str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