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新聞報導總會出現酒駕或交通事故等狀況,每每關鍵畫面的出現都是藉由行車記錄器來呈現的
現在幾乎每台車上感覺必備的小型設備就是行車記錄器
不只是可以記錄下當時車況,最重要的就是發生狀況時可以隨時紀錄,並提供最重要的影像解析
因此選擇一台好的行車記錄器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喔!!!
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快譯通Abee高畫質行車記錄器維持Abee獨創外型、
小又薄的體積、畫質清晰與操作簡便等一貫特色,在功能上除了移動偵測,更加入了碰撞偵測
鏡頭規格也升級至128°平面廣角,推出Full HD 1080P機種『Abee V31』全新上市




   體積小又薄 6.5(L)×6.2(W)×2.7(H)cm ,重量輕:80公克

Abee V31



AbeeV31產品特色
a.清晰夜拍 完整記錄重要畫面
Abee V31採用500萬畫素低照度CMOS感光元件與專業級DV高速處理晶片,最高規格Full HD 1080p高畫質30fps. H.264動態錄影。影像解析度高、畫面銳利清晰。運用BSI技術避免LED炫光問題,提升高速與夜拍的效果。
當發生緊急狀況,除了立即手動啟動緊急錄影功能,就會自動保存啟動前後一分鐘的影像,開啟碰撞偵測後,遭遇撞擊自動緊急錄影,在任何突發狀況下雙重保護重要檔案。

1080p 高畫質


b.規格升級 視野更廣
Abee V31搭載128°平面廣角鏡頭,更能涵蓋車頭左右視線,拍攝視野更廣。平面鏡頭有別於一般魚眼鏡頭,真實呈現車輛相對位置,用於事故責任釐清或佐證較具說服力。

c.聰明功能 操作輕鬆
有了自動白平衡感光與曝光自動控制,在任何場景Abee V31都可以快速調整至最佳的拍攝模式,即使進入隧道也能減少光線轉換的時間。除了便利的啟動車內電源立即錄影,熄火自動關機之外,在關機後如啟動移動偵測,在停車時亦能監控您的愛車。

d.多項國際認證,不干擾衛星導航
擁有多項國際認證是Abee對安全堅持的表現,提供消費者安心的使用。Abee V31內建耐高溫鋰聚合電池,電池與零件均通過耐高溫測試。通過BSMI檢驗合格,不干擾車內裝置與衛星導航設備;通過ROHS標準,並擁有國際CE/FCC認證,安全有保障!
國際認證









相關圖片摘錄自官網: http://www.instant.com.tw/product.php?name=V31 
禮物銀行活動:2012/7/29前,參加活動就能抽:時尚又輕巧的行車記錄器Abee V31!
http://apps.facebook.com/giftbank/Activties/ActivityLis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