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播奧運 給你「好看」
中華電信將以高畫質轉播倫敦奧運,透過電視、電腦與手機3大平台一起搶商機,打出新媒體數位匯流,預估可望吸引上千萬收視戶目光,推動MOD用戶成長,也將帶入6,000萬元廣告,較4年前北京奧運倍數成長。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李炎松表示,中華電信為配合政府數位元年政策,打造全方位高畫質奧運轉播,在新媒體平台、網路擴充,以及連網裝置都做了最完整的準備。

李炎松表示,4年前北京奧運,中華電信MOD轉播2個高畫質(HD)、3個標準(SD)頻道,今年倫敦奧運規模更大,共引進14個高畫質頻道以及1個3D轉播頻道,並打造Hami、HiChannel及MOD融合的多螢一雲平台。

中華電信表示,今年轉播奧運可望帶入約6,000萬元廣告收入,同時推升行動上網、行動加值、MOD用戶及營收成長。

因應倫敦奧運期間訊務量快速成長,中華電信也投入4.8億元進行平台及網路建設,全台3G基地台增設1,000台,總量超過9,200台,也擴建 3.75G(HSPA+)700台基地台,預估WiFi 熱點超過3萬台。網際網路的骨幹新增80G頻寬,接取端亦新增165條1G電路。

行動Hami平台擴容約4倍,智慧手機用戶同時上線可望達10萬戶。網際網路HiChannel平台影音輸出能力擴容約2倍,同時上線人數約10萬人,MOD平台影音輸出能力也較原有擴充約2倍,即使MOD用戶全部上線,也不會影響網路品質。

目前中華電信MOD用戶數已經達113.8萬戶,預估奧運可望帶動用戶數達130萬,中華電信也推出「敦奧專區」,中華電信行動上網用戶可免費看奧運轉播,預估將有200萬用戶透過智慧手機免費收看。

非中華電信用戶也可下載Hami奧運賽事全頻道App觀看,電腦族則可在HiChannel平台收看奧運轉播,累計電視、電腦及手機平台將新引1,236萬用戶觀看。

中華電信更規劃奧運轉播要達「遍地開花,隨走隨看」,規劃在全省313家門市、燦坤345家店、全國電子300家店及世達發、三井等3C商場合作,在全台超過1,000個店點同步轉播奧運精采賽事。 

相關連結請上: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723724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