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聚會聚餐已經讓Vanessa開始有了危機意識,加上上週連續的陰雨綿綿,運動停滯許久肥肉也悄悄上身!
  這週開始叮嚀自己回歸正常,尤其在飲食上盡可能地推掉聚會,改走養生健康的路線~(哈~加油!)
  其實自己總偏愛飯後來個甜食當作ENDING、或是嘴饞東吃西吃的,常讓脂肪退散不去,現在終於有好的選擇囉!
  到底有沒有一種食品可以解嘴饞又能有飽足感,味丹聽到了小資女孩的心聲了
  就是要讓大家喝出活力、窈窕、好氣色! 因此推出了【味丹隨緣纖穀粒
  據了解還榮獲FashioGuide「特優」標章,這麼好喝又優質的沖泡熱飲當然要好康道相報
  想必很多人都跟Vanessa一樣喝的東西都希望有點口感,有時還會放上幾口麥片或穀片的
  現在不用麻煩了,想品嚐即沖即飲、吃得到榖粒的鮮味道?!跟著一起體驗全穀燕麥的濃醇香和厚實口感吧!!

                



  《產品特色》
   1.更完整的穀物營養:將天然穀物研磨顆粒,透過雙滾筒薄膜瞬熟技術保留更完整的穀物營養。
   2.天然綠藻:添加天然綠藻,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
   3.全穀燕麥:含有胚芽、麩皮的全燕麥穀粒,讓您感受到全燕麥穀濃醇香的厚實口感。
   4.天然原味:不含人工香料、不添加防腐劑。 

 
  這次試飲的口味有兩種: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V.S. 核桃黑豆芝麻
  一大包裝中分成12小包隨身攜帶沖泡飲用,超級方便的!
  不管是早餐或下午茶甚至宵夜都可以來上熱呼呼的一杯

 


 老品牌的味丹對於消費者的品質保證當然不用說,包裝後面也詳細的寫上了相關的商品資訊,飲用時更安心放心
 也有註記著食用方式:每小包加入約180㏄的熱水,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當然也要注意標示於袋上的有效日期,這樣的穀物堅果粉最害怕的就是高溫,應避免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濕處





高纖紫米紅豆薏仁榮獲FashionGuide「特優標章:


  富有鐵質的紫米,配上促進血液循環的紅豆,以及美白退火的薏仁,
  讓愛美的女性們輕鬆擁有小資女孩的美顏好氣色。真的!!女生最愛的一種口味



 
  產品成份包含了綜合穀物(紅豆、米、燕麥、黑糯米、白薏仁、小麥、大麥、紅扁豆、小米、綠豆、黃豆、
  青仁黑豆、蕎麥)、麥芽糊精、棕櫚核仁調合油、砂糖、天然香料、綠藻、蔗糖素(甜味劑)
  真材實料看得到,Vanessa特地拍近拍照片



  特地早上當做早餐沖泡來喝,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已,真的很方便,只要熱開水即可
  因為有添加穀物的關係,更有口感也有飽足感,女生一定很喜歡很愛這甜甜的味道
  紅豆的濃郁香氣撲鼻而來,還有些許的豆香,每一口都吃得到麥片或穀物呢!!




  
 
 核桃黑豆芝麻
   將核桃、芝麻黑豆三種營養成分加入天然穀物,為您隨時補充健康活力元氣,讓您工作體力滿點。




 核桃黑豆芝麻包含了綜合穀物(燕麥、小麥、青仁黑豆、黃豆、黑糯米、大麥、紅扁豆、小米、綠豆、蕎麥)、
 砂糖、黑芝麻、糙米麩、麥芽萃取物、麥芽糊精、綜合核果、(光中杏、花生、大杏仁、核桃)、綠藻、白芝麻、鹽




  比起紅豆口味來說,多黑芝麻的細顆粒,所以粉狀偏深色一些,
  少了紅豆的甜味,卻有濃濃的黑芝麻香,還蠻適合當作晚餐飲用
  其實裡面的穀物配料已經很營養了,倘若要再增加飽足感的話,
  可以自己再添加低卡穀片或麥片也是不錯選擇喔!!
 





   是不是總擔心吃太多會發胖、但又常嘴饞想飽餐一頓?
   這款能能兼顧健康、美味、方便的即沖飲品當然要試試看囉!
   現在早餐、點心、午茶、宵夜Vanessa都可以放心地來上一杯,
   低卡穀飲簡單輕鬆喝出活力、窈窕、好氣色!


 

    味丹官網http://www.ved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