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Q彈美肌嗎?!其實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就是長效保濕
  傳統保溼只做到的被動補水,僅有一次性,沒有持續性補充,水分總是會流失掉;
  深效潤澤、蘊含聚水量因子才能有效保濕,這也是最新OLAY長效保濕凝露所提出來的新配方喔!
  由新生代人氣嫩模Angelababy所代言,那美麗彈Q的肌膚真的好讓人羨慕~尤其幾近完美的肌膚
  想必小資女孩都有用過開架品牌OLAY吧!~~
  品牌精神:不怕測試有保水實力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非常適合二十一世紀新世代有實力的妳!






 


    發揮最新水磁力科技,使肌膚主動搜尋水分,讓水分從肌膚底層釋放出來,
    讓肌膚的水份從底層到表層源源不斷補充,讓肌膚長效保濕,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展現「Q彈美肌」!
    ■ OLAY「水磁力」科技:
   - 有效補水:強調保養品應該要像磁鐵一樣,「主動」搜尋出肌膚底層的水份,幫助肌膚釋放水份,源源不絕的從肌膚底層補充水分至表層,12小時讓肌膚維持保濕狀態。
   - 深度保水:瞬間釋放億萬水分子,小分子保濕成分結構穩定,提升肌膚7倍含水量,達到深度保水效果。
   - 長效鎖水:日本研發中心測試 , 14天提高肌膚鎖水力,持續水潤。

   ■ OLAY「主動保濕」配方:
   - 高山植萃:採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粹,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色,瞬間巨量補水。
   - 多種微量元素:含有銅、鋅、鎂等溫泉中含有的礦物精華成分配方,能深度滋養機膚,鎖住水分和養分。
   - 水凝維他命群:內含Niacinamide,幫助柔潤肌膚 、修復角質層、強固肌膚屏障,使水分留在肌膚內不流失,從而實現持久水盈


 


  淡藍色的透明凝膠狀質地,質感輕盈,帶點淡淡的香味,感覺擦在肌膚上會立刻出水~~~看起來好像果凍阿~~

 

   Vanessa會先試用於手臂上,輕輕的按摩,吸收速度還蠻快的~
   保濕效果也很顯著,質感相當清爽,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夏天最害怕的就是黏膩不舒服,尤其塗抹在臉上的保養品
   這次試用OLAY Aquaction長效保濕凝露,個人還蠻喜歡它的質地
   Q彈清爽保濕好吸收,在這悶熱的仲夏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其實肌膚只要乾燥、缺水的話,細紋、斑點問題就會ㄧㄧ出現,所以保濕打底做好,臉部肌膚自然會透亮有光彩!
  而且後續的美白、抗老產品也才會有加成的效果呢!
  OLAY從之前比較給人感覺熟女的保養品牌,慢慢轉型成為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
  甚至CP值超高的,只要平實的價格,就可以擁有高成效、高品質的保養喔!~ 







新時代的小資女生為了在職場展現新實力的態度與嶄新的實力,所以剛好符合OLAY的產品精神喔!
堅持保溼! 肌底健康才能真正長效保持水嫩!


 網址:http://olayah.brandsug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