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會按摩的枕頭,讓您夜夜好眠

頂級釋壓機能、配合身體曲線完美支撐!Kelly搶先體驗
是哪一顆特殊的枕頭讓何湯雄總裁及部落客Kelly好睡到不斷大失血的枕頭。

Lasova鬆頸舒眠枕,依據顱底放鬆釋壓原理,LaSova研發團隊耗時六年經過不斷的測試與改良所開發出的商品,有獨特設計釋壓反摺區,採用適合亞洲人體型的內切15度角拋物曲線設計,服貼肩部線條,結合應用動力學Kinesiology,可快速有效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幫助現代低頭族放鬆頸部肌肉。匯整中西醫的學理與臨床應用,透過按摩與牽引的生理動能,達到復原與減壓效果。

枕頭是用來支撐頭頸部的重要工具,選對了枕頭才能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採用Outlast科技所研發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寢俱材質,通過NASA之SPACE認證,具有雙向恆溫的功效,有效解決床墊及枕頭易悶熱問題,讓皮膚維持在最舒適的溫度。 採用歐洲進口之健康環保材質,並通過歐盟最高規格之CertiPUR認證。除具有高效釋壓功能外並透過獨特配方技術,真材實料、超高密度可經得起長久使用而不變形,並具有不會因天冷氣候而改變彈性的優異特性。
活動好康~鬆頸舒眠枕  市價7,000元/顆,特價5,600元
                  鬆頸舒眠枕+枕套  市價8,280元,特價5,980元

LaSova官網:www.lasova.com.tw           
LaSo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sov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