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手繪明信片,用愛串連對流浪動物的關懷


知名寵物網站【iPet 愛寵物】將一張又一張的可愛插畫,用心製作成精美的「愛心明信片」,每一張插畫都別具意義,生動描繪主人與寵物間的溫馨相處,以溫暖的話語、真實的筆觸,注入思念與祝福,在歲末之際傳遞給友人。

「我家狗狗一到冬天就會變成行動暖爐。」看到其中的「取暖篇」,毛主人們紛紛上傳寵物的可愛照片,有狗狗用棉被把自己捲成壽司捲,有狗狗則是變得愛撒嬌,躲在主人的懷裡取暖。可愛逗趣的模樣,讓大家直呼「有毛寶貝真的好幸福」。

【iPet 愛寵物】為了幫助流浪動物,10 月底開放預購的愛心年曆,每賣出一本,就捐贈100元給財團法人流浪動物基金會及狗腳印幸福聯盟,現已預購破千本。愛心明信片也承襲幫助流浪動物的理念,每賣出一組就捐贈售價10% 來幫助流浪動物,希望以小小的愛心,串起眾人對流浪動物的關懷。

愛心年曆購買網址:http://j.mp/1geVJCk
愛心明信片購買網址:http://j.mp/1ciVZgB

快加入【iPet愛寵物】粉絲團,一起分享豐富實用的照顧資訊/景點、餐廳、活動介紹/可愛寫真/試吃好康吧!
更多【iPet愛寵物】好文:
關於自製鮮食的觀念,何者錯誤呢?
狗狗肛門腺 清理三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