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鈣第一名,打死也猜不到,根本不是大骨湯

小朋友成長需要補鈣、大人及年長者保健也要補鈣!
「鈣」是我們日常生活經常聽到的重要營養物質,不少人補鈣第一個都會想到「大骨湯」,並且相信喝下就能補鈣!
別「鈣」了!喝大骨湯,根本補不到什麼鈣
從營養保健的角度來看,如果要達到成人每餐可吸收的鈣質攝取量約400毫克,至少每餐需要喝進40幾碗大骨湯,補鈣效果相當有限,而且熱量絕對超標!補鈣不成,反而補了一堆脂肪。這些大骨長時間熬煮下,還可能釋放重金屬!


美食達人【波蘿麵包】如何用來自天然的紐骨鈣(六代鈣),輕鬆補鈣!補鈣第一名,看這裡………


加入優必原力LINE@,每月抽獎拿免費U!be Good優必固-紐骨鈣:http://accountpage.line.me/ubepower
優必原力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w75L4E
優必原力UbePower官網:http://goo.gl/0MxFZ4
波蘿麵包部落格:http://goo.gl/f6o8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