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安全琺瑯鑄鐵鍋品牌評比
            鍋寶鑄鐵鍋CP值高!
        琺瑯鑄鐵鍋有著時尚亮眼的外型、款式豐富多樣,其不沾鍋、傳熱均勻的特性適合長時間烹煮料理,近年深受女性歡迎。近日業者針對市售鑄鐵鍋外部琺瑯塗層表面含量進行檢測,發現市售鑄鐵鍋鍋外含鎘問題逼近0~70倍差距,五家品牌鍋內外符合標準:LE CREUSET、STAUB、LE Cordon Bleu法國藍帶鑄鐵鍋,與國內品牌鍋寶、FAY通過SGS檢測!

            鑄鐵鍋暗藏重金屬危機,如何從安全合格的鍋具中,挑選出最合適的鍋具,以下比較整理合格品牌:
較具品牌知名度的國外品牌Le Creuset、Staub,同為來自法國的珐瑯鑄鐵鍋品牌,以九十年歷史的傳統工藝技術製造,純手工打造,傳熱穩定,保溫效果佳,多款可選擇的商品,價格也相對較高,不少人為了購入鑄鐵鍋界的LV,動用關係希望能夠拿到較低的價格。

國內品牌鍋寶與FAY,雖沒有國外品牌的尺寸多樣、成色繽紛,但在鋪貨與購買的方式上便利許多,其中更以鍋寶鑄鐵鍋的價格更亮眼,台灣品牌鍋寶鑄鐵鍋售價遠低於國際品牌近一半之價格,無疑是敲醒民眾對高價琺瑯鑄鐵鍋的迷思。

燉好一鍋熱騰騰的菜,擁有繽紛的外表、兼具保溫效果的鑄鐵鍋漂亮上桌,是喜愛鑄鐵鍋的人!食安問題爆發,自製美味無毒料理意識抬頭,消費者在選購鑄鐵鍋時,除了要認明產地來源和材質標示,也要認明符合檢驗標準的鍋具,才能食得安心,享受樂廚氛圍!


新聞原文 : http://bit.ly/28LuH8b
鍋寶鑄鐵鍋通過SGS檢測合格 安心無毒 : http://bit.ly/28KBUqd
鍋寶吃貨女子許願牆 買鍋、抽獎到這裡 : http://bit.ly/28Kii17
鍋寶鑄鐵鍋限時6/30止,即將收單快去搶購  : http://bit.ly/28IisL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