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視台想做但不敢做的戲劇!」CHOCO TV〈我們是歐爸〉全網首播

今年炮聲連連的OTT產業,在太陽的後裔一波高潮後,各方動作看似趨緩下來,但本土新創團隊CHOCOLABS推出的「CHOCO TV 」早已經開始了另一波的行動。朝向自製劇的製作,期待衝出泥淖,成為台灣的Netflix。

CHOCO TV 不畏外國OTT銀彈環伺,重金挹注 #謝祖武 自製◆ #我們是歐爸 ◆ 又取得 #亞洲天團五月天原聲帶支持, 同步在在2016/8/24 CHOCO TV 與蘋果日報隆重同步爆笑獻映。

CHOCO TV 我們是歐爸立即看:https://bnc.lt/odad

 

<我們是歐爸>由喜劇一哥謝祖武編劇製作,

與當紅新銳影視團隊合作,打造電影規格美式情境喜劇

這年頭要當歐爸真不容易!要帥,要有錢,還要當暖男

嘴賤痞子(謝祖武飾)、鄉民宅男(宋少卿飾)與型男廚師(陳德烈飾)

三個不同類型的熟男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過著長不大的男孩生活。

直到陰錯陽差一個小女孩的入住,闖入了他們的生活....

從此一切都變了樣,也展開了他們邁向歐爸的道路

特別邀請台灣天團五月天片尾曲與插曲的參與,

帶給觀眾最不拐彎抹角的歐爸視角與幽默

 

CHOCO TV除了 #我們是歐爸 之外「針對自製內容的籌備,CHOCO TV追劇瘋分成三個不同的策略。分別是自製團隊的合作、投拍自製片及網羅人才完全自製,期待帶給大家更多元的內容。」CHOCOLABS創辦人兼執行長 劉于遜說。

CHOCO TV追劇瘋自製內容:

  • 挖掘潛力,自製團隊合作
    《什麼東西》是CHOCO TV首次合作自製團隊,短短兩個月已累積超過150萬的瀏覽量,並數度邀請當紅演員謝沛恩,擔任短片女主角。成功引起媒體及觀眾的注意。除了《什麼東西》外也與網路優質團隊Selfpick合作在募資平台廣受注目的「Mr. Bartender」計劃,最新第二季預計在6月發表。
  • 資金挹注,投拍內容
    在近期將篩選適合的網路製作團隊投入資金。不只是將內容上架,而是配合EC、廣告置入從中找出新的商業模式。
  • 網羅人才,完全自製
    因應新媒體力量的崛起,許多在傳統製作公司或電視台的人才,正流向新媒體。曾監製過《光陰的故事》、《16個夏天》、《同樂會》…等劇擁有10幾年電視資歷的資深製作人張庭翡,也正式從「LINE TV」轉戰自「CHOCO TV 」。「因為台灣的電視台有版權買賣的因素,因此對於一些敏感的題材,較難著手,但我們就是要做電視台想做但不敢做的戲劇類型開始著手,帶給消費者別於電視台的題材!從同志、鬼片、懸疑、穿越…等都有可能」CHOCO TV內容長 張庭翡說。2016年 CHOCO TV 自製戲劇除了 #我們是歐爸 外,《轟電視》、《X情人》、《密室逃脫》、《Boys’Love愛。無限》

不被國外OTT業者鑽美於前 CHOCO TV除了在內容上準備朝向自製的大策略外。在串流技術的應用上,將採用與Netflix同等級的AWS高速雲端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更流暢的觀賞服務。從產品到內容的不斷精進及調整,期望能抓住消費者的眼球、突破OTT混戰的現況,為台灣的新媒體注入新生的力量。

 

【CHOCO TV 追劇瘋網路瘋傳短版】

重金挹注 #謝祖武 自製◆ #我們是歐爸 ◆ 2016/8/24隆重上映

CHOCO TV 追劇瘋立即看:https://bnc.lt/o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