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jpg

 

想必最近非常時期,很多人都不太長出門反而待在家,在家當然要準備乾貨零食囉!!

要如何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級零食,當然要選擇聯華食品卡廸那

聯華食品一直在推陳出新,卡廸那95℃薯條更推出了極品XO醬風味薯條

此次推出港式料理新口味,讓想吃大餐的饕客不用到高級餐廳囉~~

無論是個人獨享或是朋友同樂,涮嘴好滋味,好吃停不了,快來一同分享

 

DSC03964_nEO_IMG.jpg

 

卡廸那95℃ 風味薯條維持一貫的外包裝實體設計,外盒包裝採用鮮明的橘紅底色,

搭配上薯條、干貝、XO醬…等配圖,讓人看了食慾全開~~還沒吃就覺得好美味!

Made in Taiwan的卡廸那95℃薯條,當然少不了產品安心履歷QR~~讓產品資訊更透明

內外包裝都詳細的標註了產品相關資訊~~消費者吃的美味也吃的安心!!

 

DSC03965_nEO_IMG.jpg

DSC03966_nEO_IMG.jpg

DSC03967_nEO_IMG.jpg

DSC03968_nEO_IMG.jpg

 

每盒卡廸那95℃ 風味薯條都有5個小包裝,不只方便裝包包帶出,對女生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無論是追劇、下午茶、出遊....等等,隨時想吃就能拿出來吃,一小包也不怕過量~~

 

DSC03971_nEO_IMG.jpg

DSC03970_nEO_IMG.jpg

 

 

 

一開就有干貝香氣撲鼻,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吃一口,那鹹香海味搭配鮮脆薯條~就是讚啦!!

聯華食品卡迪那95℃薯條都是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

口感吃起來特別的鬆脆綿密,比現炸的薯條還要香脆喔!

 

DSC03976_nEO_IMG.jpg

 

真的不小心會涮嘴到不停~~尾韻更流露出胡椒的好滋味,港式極品XO醬很令人滿足

 

DSC03972_nEO_IMG.jpg

DSC03973_nEO_IMG.jpg

 

每一口就能感受濃郁干貝香氣撲鼻香氣滋味,豐富了味蕾,讓人每口享受這海洋饗宴停不了!!

販售的通路很多樣化,在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皆有販售,防疫期間想吃隨時買的到!

快來一同分享Made in Taiwan的卡廸那95℃薯條極品XO醬風味!

 

-E07DE670EE37.jpg

                    DE670EE37_nEO_IMG.jpg

 

  |卡廸那95℃薯條極品XO醬

「卡迪那95℃ 薯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