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069900-(2).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工作壓力的催促,發現自己白髮越來越多。轉眼又年底,變換新髮色讓人更年輕些

對小資族的Vanessa來說,居家染髮更省時。這次選擇 566美色護髮染髮霜 新色9號亮紅棕!

遮蓋白髮又時尚,不含PPD(對苯二胺),添加天然植萃等成分,染髮同時還能護髮!不刺激頭皮及髮絲,

天然草本不刺鼻,上色好均勻!簡單的DIY染髮選對適合的髮色,不只膚色提亮、更年輕更健康!!

 

DSC07971_nEO_IMG.jpg

DSC07972_nEO_IMG.jpg

                     DSC07973_nEO_IMG.jpg

 

 

 

相信很多小資族都選擇居家染髮,尤其只是遮蓋一下髮色,簡單的DIY就可以提亮膚色更顯活力

566美色護髮染髮霜多來年產品品質深受消費者肯定,成為消費者心中最理想的染髮品牌

老媽也是他們的老顧客,像Vanessa這樣輕熟女來說,更可以選擇新推出的新色9號亮紅棕!

簡約的包裝,詳細的外盒都圖文說明了產品相關資訊。最重要的是不含PPD(對苯二胺)添加天然植萃等成分

染髮同時還能護髮!不刺激頭皮及髮絲,上色好均勻!~很適合遮蓋白髮需求者!!

 

                     DSC07974_nEO_IMG.jpg

 

DSC07978_nEO_IMG.jpg

 

有圖有真相,讀書時真的是微微少年白髮。但工作後真的忙碌的作息與壓力,不自覺白髮真的越來越多

動不動上髮廊真的很傷荷包,唯有自己居家染髮,省時又省荷包啦!!! 

 

                DSC07981_nEO_IMG.jpg 

 

566美色護髮染髮霜9號亮紅棕 減齡時尚新登場!今年12月新色號上市,染回青春就趁現在!

添加天然植物精萃,歐洲專利止癢配方、小麥水解蛋白,減少頭皮的不適感,使染後頭髮烏亮柔順!

步驟極簡,使用超簡單,包裝內附有第一劑、第二劑、護髮霜、梳子、手套、說明書等!!

 

DSC07980_nEO_IMG.jpg

 

 

多功能雙頭染髮梳及攪拌盒,可分多次使用,補染快速方便,看自己的頭髮選擇適量的1、2劑混合

不滴落乳霜配方,男女均適用,新歐洲專利止癢配方,而且不含PPD,最安全的染料,無氨味 不刺鼻

上市多年累積眾多消費者親身使用實證推薦!染時味道溫和芬芳

添加小麥蛋白護髮素,含豐富的護髮胺基酸,能潤澤修護,保護毛鱗片,染髮同時護髮

 

                      DSC07988_nEO_IMG.jpg

DSC07989_nEO_IMG.jpg

DSC07991_nEO_IMG.jpg

 

 

 

讓染後秀髮散發亮麗光澤、柔順好梳理,超時尚超減齡

新色上市,並強調不添加PPD,染髮同時護髮,添加植萃成分、居家也能健康安心染髮

 

                    DSC07998_nEO_IMG.jpg

                    DSC08000_nEO_IMG.jpg

 

有圖有真相,Before_After 遮蓋白髮,亮紅棕減齡又時尚

 

DSC07984_nEO_IMG.jpg

DSC079991_nEO_IMG.jpg

 

| 566 美色護髮染髮霜-9號亮紅棕新色上市

https://www.nice.com.tw/566DIY/product-1.html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