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宜蘭蘇澳的喜稼園
老闆建平是台灣在地農夫,以效法大自然的思維,管理自家種子的生長環境,無藥無肥的自然耕作方式,希望能永續經營這片農地,取之大地還給大地的自然生態。

▼老闆與農友辛勤耕種

三個孩子的爸爸,食品的安全比你更重視
喜稼園的所有產品,包含米餅、米香、米麩等,皆是自產自銷,從原料就開始把關,不假於他人之手,老闆建平也主動將產品送去檢測,通過SGS食品認證,目的就是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吃到安心無虞的健康零嘴。

▼SGS食品認證書

多種口味滿足大孩子、小朋友的挑惕味蕾
喜稼園明星商品-米餅,受到許多家長的喜愛,除了常見的原味以外,更推出枸杞、薑黃、紅藜等口味米餅,健康的口味不僅小孩愛吃,連養身的大朋友都獲得青睞。

▼擁有五種以上口味的米餅

最新上市米香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內含糙米麥芽口味、桑椹枸杞口味、焦糖海鹽口味、巧克力榛果口味等七種口味,有酸、有甜的味道,也有年輕人喜愛的巧克力,一盒米香擄獲全家人的舌尖。

▼擁有七種以上口味的米香

想了解更多在地小農品牌-喜稼園商行
就快上他們的粉專了解吧!https://www.facebook.com/openseed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