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去澳洲打工遊學了一年在上週五回台灣
已經一年沒有聚在一起的朋友
約在週六(228)當天在台中團聚一下囉!!

這次是我舉辦,因同學剛從國外回國吃膩了西餐,反而想品嚐台灣食物
害我絞盡腦汁--詢問家人--上網查詢大台中地區是否有較適合的餐館
本預定了台中公益路上的八錢火鍋(據說建築外觀很現代、不錯看)
後來在赴約的前一個小時又上網看了他人的部落格評價
以價位、食材及服務品質上,「聚」都是略勝一籌
趕快重新訂位、聯絡朋友。。。。。趕在中午12:30分的聚餐時刻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中市只有文心路這家,隸屬王品集團(當場才知道>.<)
外觀還算普通,但內部的裝潢很有現代風格的禪味(相簿有更多介紹)
每個餐桌都有木製珠簾當作小封閉式的隔間




此餐廳所主打的就是火鍋(北海道昆布鍋套餐、精緻昆布鍋套餐)
因事先有上網查過食材與價位
當然極推薦「精緻昆布鍋套餐」,以女生的份量來說剛剛好,價位也只要330大洋
點餐方式都是如同王品集團般,一系列的主餐、副餐:多選一

鍋底三選一,昆布湯、滋養湯(所謂中藥湯底)、麻辣湯
我們三人各選擇昆布、養生兩種湯底
鍋底及時蔬很快就上桌
服務人員也幫每個人舀了一湯匙的湯,讓大家先品嚐一下湯底的原味
PS。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很 NICE,重點也長的不錯看喔:P




一人份的時蔬看起來很單薄,但擺盤還蠻好看的(向花開一般)
但如附圖兩人份的看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喔!!






再來就是還蠻特別的沾醬(左邊為丸子蔬菜類的特調醬油、右邊為肉類的芝麻醬)
個人品嚐完後,較為偏愛特調醬油,酸酸甜甜的也很適合沾肉類
PS。芝麻醬過於濃郁,感覺有點搶掉肉類的原始甜味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很喜歡在主餐前來點小飲(之前在西堤喝到的是沙瓦)
這次是梅醋(本還不確定可不可續杯,後來服務人員還主動問要不要續杯呢 \ ^__^ / ~~大喜)




手工創意單點可12選1,種類眾多到我們三人不知道怎麼選(儘可能選不同一起分享囉)
我點:蝦仁福袋、山藥玉子燒 雙拼(下圖) 、朋友兩人分別點花枝漿蝦仁漿(下圖)
個人很喜歡蝦仁福袋(圖左)、花枝蝦仁漿(小球小球放入火鍋中煮滾,很Q)





下列兩種創意單點是我們利用網路上的入會禮跟優待卷所兌換的喔~~
泡芙蝦丸(有四大顆)、三色魚麵都很特別喔!!(省錢大作戰:P,網路資訊一定要多看)

PS。三色魚麵就像蛋糕擠花一般擠出,成長條狀的線條丸子






主餐介紹:圖一為嫩肩牛小排;圖二為朋友點的雞豬雙拼
份量都算不錯!味道也很鮮甜~
很喜歡他們的雙拼,可一次品嚐兩種肉類,可惜我點餐時沒看到>.<






副餐:我點麻薯(真的很棒,煮很久也很Q嫩,尤其是附贈的花生粉很香,還有點芝麻味道)




甜品:我點金橙奶酪,橘子味很香醇但奶味還好(我個人因不喜歡牛奶所以覺得這次的奶酪還不錯)
朋友點精燉桂花赤豆饌,有點像紫米粥
但比較可惜的是已經冷掉了,口感不如我們所預期的





這次的聚餐真的很滿意
因價位跟服務都是令我們很愉快
還好有事先上網看大家的評價
且在王品集團的餐廳中,這家算是最平價的鍋品
雖然有加一成服務費,但因為有事先拿優待卷品嚐了兩個創意單點
這樣合算起來很划算喔!
最後買單時可能是超過一千元所以有再送三種優待卷可供下次使用

總體評價:★★★★☆(四顆星)
我也極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