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也要防毒+ 你還在使用化學的防蚊液嗎?

過去常見的防蚊商品多含有化學成分DEET(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雖然時效較長,但對皮膚容易產生過敏及皮膚炎等狀況,誤食還有可能中毒,嚴重可能致死,天然防蚊液由天然成份組成,雖價格稍高,時效較短,但可安心使用。

DEET具有神經毒性,因此有可能產生輕微的皮膚及神經的刺激,除了可能造成皮膚麻痺不適外,大量及高濃度噴灑在皮膚上有可能會滲入血液,需要數個月才能完全代謝完畢。

DEET的副作用為皮膚使用後產生皮膚炎、過敏反應,於體內所產生的神經、心臟血管方向的毒性,誤服可以致死。兒童比大人較易出現副作用,甚至還有兒童在使用後出現抽搐、昏迷、腦病變等症狀,也有死亡案例。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也規定含DEET的防蚊液不得有「兒童可以安心使用」的標示。

寶寶也可使用的天然防蚊液?
‧草繹天然防蚊液來自花蓮君達休閒農場,所含有的成分為植物精油,如:檸檬香茅、茶樹、迷迭香、薄荷、薰衣草等精油(其中檸檬精油已被美國衛生單位證實具有驅蚊的功效),使用上無副作用且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寶寶及全家人都可安心使用。

‧草繹天然防蚊液通過SGS認證不含重金屬、抗生素、類固醇等,所使用的香草取材自花蓮無毒淨土,所萃取出來的精油純淨天然。

‧ 不添加任何的乳化劑,色素及其他化學原料。

天然防蚊液如何防蚊?
天然防蚊液的原料為檸檬香茅精油、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等,這些精油都除了一般精油所具有的功效外,它的「氣味」讓蚊子不喜歡靠近,所以不需大量塗抹。天然的純精油塗在皮膚後,會因為身體的溫度慢慢揮發,所以需要2-4小時補充一次。

活動網址:http://www.herbmaze.com/event/buy.php 

看看媽咪們的使用心得:
★~★旗寶貝☆咪人妻の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blog/jrmei3995/16829421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http://blog.xuite.net/ourangel/baby/46997015
布丁捲捲跟麻麻生活雜記 http://tw.myblog.yahoo.com/buding-qq/article?mid=17647
三人行ing  http://vunesa.pixnet.net/blog/post/3011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