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買小送大雙享受 遠傳FETnet推年節活動送好康

            隨著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多數民眾領完年終獎金,會想添購3C商品,以迎接嶄新的一年,手機或影音家電商品在年節期間更是首選。為讓所有消費者在節省荷包之餘還能同時享受智慧型手機與大螢幕電視所帶來的雙震撼,遠傳FETnet特別推出「買小送大專案」,買4吋指定機種即送40吋大電視,就是要讓民眾魚與熊掌皆可兼得。此外遠傳FETnet也推出多項應景網路活動,無論是想在歲末對親朋好友表達祝福,或是在年初預先掌握個人馬年運勢,遠傳FETnet都能輕鬆滿足您的需求!現在就到FETnet活動情報台了解更多(http://www.fetnet.net/cs/Satellite/Marketing/Home
            即日起至2014年2月5日,申辦包含遠傳熱賣獨家紅米機、Sony Xperia M、FET Smart 401、HTC Desire 601、Huawei Media Pad 7 Lite,及剛上市的Samsung GALAXY Trend Lite輕潮新機等熱門智慧型手機,手機專案價$0起,就可以將「鴻海製造、日本面板」的40吋LED液晶連網電視(附視訊盒)免費帶回家,更免費幫您配送到府並提供基本安裝服務,讓您不用出門也能輕鬆享受大、小螢幕都優質的全方位影音生活。
            「年終感謝,只想親手寫給你」系列活動,不限遠傳用戶,即日起至2014年1月28日,只要至活動專頁http://www.fetnet.net/2013endyear/利用簡單三步驟製作專屬影音卡片,遠傳會將影音內容轉化為實體QRCode卡片,再為您免費寄送至朋友手上,讓實體卡片帶來今年冬天最溫暖的祝福。或是前往位於台北車站前的遠傳館前門市,在「祝福卡之屋」內製作影音卡片,現場體驗即可免費獲得古典羽毛筆。此外,在活動期間內只要透過活動製作祝福卡片,就有機會獲得最新小米手機;在FB上分享卡片或活動訊息,也能再抽Sogo禮券$500!快至活動專頁http://www.fetnet.net/2013endyear 
民眾在新春期間喜歡閱讀命理相關資訊,遠傳FETnet特舉辦「馬年運勢免費看」網路活動,邀請知名紫微大師張盛舒,即日起至元宵節,幫你免費批算馬年各月運勢曲線、整體/愛情/財運/事業運勢,及運勢盛/衰月份提醒,讓會員掌握馬年好運勢,贏得好彩頭!活動期間將個人2014代表字分享至臉書,還有機會抽中五星級礁溪老爺酒店兩人同行住宿券,在冷冬中享受暖呼呼的美人湯。此外購買2014個人開運紫微流年命書,可加抽7-11禮券800元與市價$4,800元張盛舒大師親算!想要掌握好運勢,請至https://www.fetnet.net/fortune/
【貼心小叮嚀】
1.「買4吋送40吋大電視」專案活動期間為2013/12/15~2014/2/5,於遠傳全省直營/加盟/全虹申辦,限申辦指定手機搭配哈啦飆網包月付598+775,需預繳並簽約30個月,即贈「鴻海製造、日本面板-40吋LED液晶連網顯示器」乙台,並享不分時段網內語音互打免費30個月。續約資格以遠傳系統為準。
2.「年終感謝,只想親手寫給你」網路活動期間為2013/12/16~2014/1/23,卡片寄送僅限台灣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卡片寄送時間,需參照郵局寄送速度,恕無法保證於指定時間送達。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FETnet的使用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3.「馬年運勢免費看」網路活動期間為2013/12/10~2014/2/20,分享你的2014代表字至個人臉書塗鴉牆之會員,為了贈獎之聯絡方式,參加者在流程中需登入FETnet會員且接受Facebook授權。用戶同意參加本活動所輸入之個人資料提供予遠傳與廠商且僅作為此活動之使用,遠傳與廠商將不會再做為其他用途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