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

3-

2-

1~~


~~Happy "牛" Year



今年因天氣因素本想回家睡大頭覺
但感染到大家跨年倒數的氣氛加上天氣轉好
留下跨年看煙火

在等待12點到來的同時
跟寶寶、小潔閒逛五分埔
於寒風中廟口前吃著有點地雷的滷味
但三個人聊天的感覺很棒


這次是第二次在台北看101煙火
(之前的跨年幾乎都是在家看現場直撥)
去年的煙火據說是最後一次也是最為精彩的
果真沒錯
今年還是一樣在學校的屋頂觀看
跟寶寶、小潔和Maggie全家
可是感覺101的煙火沒有去年燦爛奪目
好像少了點震撼
本想期待最後讓人讚嘆的一幕時
竟然已經結束。無聲無息的亮起2009年....(隔壁後山廟宇放的煙火都比101久><)
不知你是否也這樣認為?!讓人有點小失望


但我們都快樂的迎接幸福的2009
也希望每個人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後續。。。。。。。。。。。。。。
2009年1月1日我過得真的很不一樣
跨完年跟大家一一SAY GOODBYE
自己坐著統聯回台中
到達時已3點多
路上都沒有啥人車

本想打電話請家人來載的
怕爸媽在睡夢中被吵醒
只好獨自走路回家
快30分鐘的路程
聽著自己高跟鞋的摳摳聲、看著昏黃路燈下的兩個影子
一路上有點怕怕
但更累的是............寒風的侵襲
幸好晚上買的暖暖包還夠暖
一直支撐著我走完全程

到家門口時不知道要按門鈴還是打電話
當下竟接到爸爸打來問:你到哪裡了?
我:我已經到家門口..........>"<

原來爸媽一直在等我
媽還說:你都不怕被搶或被抓喔!
事後想想我真的有點猛


雖然早上睡到九點十點
可是晚上卻是回外婆家大掃除(1-4樓大刷洗)
疲勞的身軀度過了我的2009第一天






PS。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謝謝"玖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