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5週年  商品物件數突破3,000萬
露天全面進攻流行時尚


露天拍賣6/13舉辦五週年慶祝派對,董事長詹宏志表示:露天拍賣過去五年的成長速度大大超乎了他在創辦時的預期,五年內創造出前所未有的3,000萬的商品物件,70萬賣家,成為台灣最熱鬧的交易市集,讓他真正見證了台灣電子商務底層龐大深厚的能量。在既有基礎之下,露天將積極進攻時尚流行領域。露天規劃在未來三年內自行培養1,000名賣家年營業額超過500萬、100名賣家年營業額突破1,000萬。

詹宏志表示:五年來,露天的物件數、成交訂單金額、會員數皆呈倍數成長,並已在2010年達全年獲利。以物件數來看,5年前台灣的網路拍賣市場整體物件數不足500萬,露天現今的3,000萬物件已足足是當年全市場的6倍,可見創新平台的投入,對於台灣電子商務的市場具有強大的衝擊力量。依網拍平台商品銷售類別來看,為了取得全面的領先,並大幅擴大台灣網拍市場能量,詹宏志說:『露天將投入一切資源,全力進攻流行時尚』。



露天拍賣營運長曾薰儀認為,相較於B2C的供應商,C2C的網拍賣家資金或資源都比較小,因此電子商務交易服務系統或工具的研發,必須依中小型賣家來規劃建置,才能有效提升買賣雙方的交易效率與信心。曾薰儀表示,未來除了專心經營流行時尚商品之外,將陸續推出許多精進交易效率、多元精緻的美化賣場版面工具,以增進對露天賣家的服務,『只要每一位賣家的生意愈來愈好,露天自然就會更好,』她進一步強調,露天的成長性和蓄積的能量足以創造更多新的千萬級賣家,歡迎四面八方有意擴大營業規模的賣家加入露天做生意。

為慶祝5週年暨3000萬物件達成,露天拍賣同步於網站推出「下標集點大放送」活動,即日起至7/18止,單筆訂單金額$100元(含)以上,成功下標3次者即可獲贈Skype 30分鐘通話點數;下標5次有機會抽iPhone4、iPad2及Coach poppy塗鴉包;下標30次則可獲贈露天拍賣5週年全球限量收藏版公仔。

活動詳細內容 http://mkt.ruten.com.tw/5anniversar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