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你用胎毛洗髮精》徵求有頭髮頭皮困擾的人

徵求粉絲推薦【胎毛洗髮精】
試用包索取開放報名,提供100個體驗名額
歡迎有以下困擾的朋友們來報名體驗

我有掉髮困擾
我有頭髮油垢味困擾
我總覺得頭皮洗不乾淨
我有頭皮嚴重出油的困擾
我有頭皮屑困擾
我頭皮乾養困擾

^.^.^.^.^.^.^.^.^.^.^.^.^.^.^.^.^.^.^.^.^.^.^.^.^.^.^.^.^.^.^.^.^.^.^.^.^.^.^.^.^.^.^.^.^.^.^.^.^.^.^.^.^.^.^.^.^.^.^.^.^.^.^.^.^.^.^.^.^.^.^.^.^..^

活動辦法及贈品規則:

試用產品:
胎毛洗髮精(8ml*14)

試用後需回覆心得文:
體驗完後回覆心得文即可參加第二波回文評選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
正品"胎毛洗髮精"500ML+60ML 乙組 市價$1,399元- - - -3名


~..~..~..~..~..~..~..~..~..~..~..~..~..~..~..~..~..~..~..~..~..~..~..~..~..~..~..~..~..~..~..~..~..~..~..~..~..~..~..~..~..~..~..~..~..~..~..~..~..~..~..~..~..~..~..~..~..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小組將會審核您的Blog轉貼訊息及報名資料,100年1月22日公佈體驗名單。

2.試用體驗完後,需在個人部落格寫下試用心得,於2011/02/16前回文,即可參加第二波”評選活動”唷~
(請發表個人心得300字以上、3張以上PO圖,轉貼LUYA內文不計算在內!!)

3.將已發表心得文章網址MAIL回覆至 maggie@lumiya-led.com

4.請確實填寫報名表資料,則無法寄送體驗包!!(一人一住址只限索取一份體驗包)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JKTEM3VGliZWdYYTJrWFBqdVR0a3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