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賽起跑

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宣布起跑,總獎金高達556萬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鼓勵台灣人才,中華電信2016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宣布起跑,包括「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Hami Apps軟體開發大賞」、「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總獎金高達556萬元。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0康健生活

最近瘋狂迷上Criminal Case,真的滿後悔下載這個遊戲,因為會讓人一直想要破關,除了會讓眼睛疲累之外,其實也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手機上,再加上面試找工作的壓力,晚上睡眠品質並不是太好。偶然看到康健人壽保險公司近期公布了一項「360°康健指數」,是針對每個人的身體、家庭、社交、財務與工作五大面向的重視程度與自我表現的滿意度進行調查,赫然發現原來我並不孤單!調查結果顯示,竟有五分之一國人認為自己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七成的人有枕難眠、高達九成的人憂心自身財務現況,看了之後深深覺得心有戚戚焉,現代人的文明病其實已經不容忽視了,很多疾病都有如溫水煮青蛙,哪天身體警訊到了臨界點,要面對的可就是龐大的醫療、手術等重達疾病的開銷和漫長治療期呀!

雖然目前我還暫時離不開那個遊戲軟體,但我已經開始著手規劃要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讓身體維持在相對健康的狀態下。「360°康健指數」的調查有提到,睡眠品質的好壞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萬芳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暨健檢中心主任林英欽醫生就說:「睡眠問題的解藥有四招:養成良好的抗壓性、適當運動、規律的作息時間與創造合適休息環境,將能有效幫助民眾提升睡眠品質,改善身體健康狀況。」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時代,產婦必備電器
準媽媽們自從懷孕之後,就花上好多時間上網作功課,看該注意什麼,該採購哪些東西。要每一樣商品都瞭若指掌,並不是容易的事,不僅要考慮價格、品牌、材質,還要參考過來人的使用經驗,困難度極高!往往就會越買越多,寶寶還沒生出來,房間就堆滿許多物品,等到真正要用的時候,卻找不到東西在哪裡,今天小編蒐集了新手媽媽的經驗談,選出了幾樣電器供準媽媽們參考,快記錄到採購明細裡吧!

1. 電鍋
媽媽剛生產完,要開始準備坐月子了,月子餐天天都要有,太豐盛吃不完的話,可以放冰箱冷藏,之後要吃再用電鍋熱一下,就能好好享用。要燉補湯也很容易,只要把食材準備好拿去電鍋熬,就能好好補身子。小編還看過有人用電鍋煮奶瓶,實用度高,就算平常也能用。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子濕到能擰出水?對抗濕氣大作戰!
台灣四面都是海,濕氣本來就很重,房子常常溼答答,好像能擰出水一樣,這是因為氣候的關係。尤其是春天的南風天,台語叫做「透南風」,會有反潮現象[註1],這種擦了又濕、濕了又擦的情況卻不是只有春天才會出現,秋冬的東北季風[註2]也常常讓房子好潮濕,要對抗濕氣,就一起來試試金省媽媽的因應對策吧!

步驟一:緊閉室內窗戶
            很多人會想說要讓空氣對流,讓空間通風會比較容易乾,這是錯誤的喔。要緊閉窗戶,才能預防室外濕氣跑進來,尤其是南風天時,更要把窗戶關緊喔!中午太陽高掛時,再打開窗戶通風就可以了喔!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氣選購懶人包,採購看過來
天氣越來越熱,再多電風扇也不夠,一到高溫炎熱的夏天,連風都是熱的,沒有冷氣很難熬
!但冷氣到底要怎麼買才對?商品資料越看越複雜,好多人聽到買冷氣,都直接跳過,交給
命運的安排,遇到好廠商,是好佳在,遇到壞廠商,可不是花錢就能解決。今天小編奉上冷
氣選購懶人包,跟著步驟來採購,讓你夏天涼涼涼!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適便宜 酷柏日拋隱形眼鏡成外國人推薦來台必買伴手
根據媒體報導,國外朋友來台觀光推薦必買隱形眼鏡,許多亞洲國家的旅客會專程或是順便在台灣買日拋隱形眼鏡,一買就是24盒,除了在台灣眼鏡行近5000家,買隱形眼鏡相當方便外,品質好、服務佳以及價格便宜的競爭力,也是外國人會來台灣大買特買的主要因素。其中根據眼鏡行的一級戰區西門盯的商家表示,韓國人台來會瘋搶歐美原裝進口,「酷柏寶睛」日拋系列,專為長時間配戴以及乾澀眼睛專用,不但能滿足現代人外出旅遊的方便,配戴起來更是舒適,加上價差愈1倍更讓它成了韓國民眾來台必買的「伴手」,不少韓國人一買就是一年份的日拋隱形眼鏡。

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所執行的調查結果指出,「配戴舒適」及「價格便宜」是隱形眼鏡高頻族選擇的主要原因。而在品牌回購率調查上,七成以上使用過酷柏日拋隱形眼鏡的消費者,都會再回購,顯示全球三大隱形眼鏡品牌之一的酷柏隱形眼鏡公司,不論是品質、口碑或是價格,都深受消費者肯定。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膚樂斯 肌膚問題專家 防乾燥龜裂重症的美肌保養學
(由左至右:膚樂斯 隱形手套護手霜、膚樂斯 賦活手膜霜、膚樂斯 U4水潤護體乳)

皮膚保養不僅止於臉部,全身美膚的女人更有魅力!來自瑞士的Nutraplus膚樂斯以醫藥專業領域,研發手部與身體保濕產品,採用天然成分荷荷芭油、urea、維他命等,為皮膚乾燥龜裂而煩惱的女性重現幼嫩美肌。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率運動App當教練,半年瘦身25公斤:發弟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春!考驗長輩關鍵環節行動力,安怡提醒應補鈣和保養
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安排全家老少一同走春出遊,最近天氣變化大,安怡奶粉提醒應留意長輩行動力健康,建議平時就要注重補鈣和關鍵環節保養,照顧父母行動力,這樣過年才能輕鬆走春拜年,多走多動多福氣,與家人朋友共享更多歡樂時光!

長年關注骨骼健康和行動力保健的安怡奶粉,特別關注長青族的補鈣問題。因為隨著年紀越大,體內鈣量會加速減少,鈣質流失過多,會使得原本緻密的骨骼形成許多孔隙,呈現中空的現象,輕微的碰撞就很容易導致老人跌倒受傷。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飯店主廚推薦~好評不斷
採訪撰文:美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王斯蔓
       諮詢:雲朗觀光集團 頤品大飯店行政主廚 張朝裕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鈣第一名,打死也猜不到,根本不是大骨湯

小朋友成長需要補鈣、大人及年長者保健也要補鈣!
「鈣」是我們日常生活經常聽到的重要營養物質,不少人補鈣第一個都會想到「大骨湯」,並且相信喝下就能補鈣!
別「鈣」了!喝大骨湯,根本補不到什麼鈣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歲換奶,為寶寶選擇醫生推薦添加益生菌的豐力富奶粉

一歲換奶關鍵,豐力富幼兒奶粉添加Bbi益生菌,幫寶寶打造好體質

            一歲換奶是打造寶寶好體質的關鍵時期,「消化道顧好,小孩子身體就會好」,8成醫護人員推薦選擇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因為其中的鑽石益菌Bbi得益氏菌,能通過胃酸考驗,改變體內叢菌生態,打造鑽石級的好體質。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樂氏冰雪奇緣限定早餐穀物 迪士尼冰紛特展同步上市
冰雪奇緣旋風再度來襲!家樂氏推出迪士尼「冰雪奇緣限定版早餐穀物」,雙封面包裝設計有最受歡迎的Anna、Elsa公主和雪寶,特製香濃香草口味,搭配簡單烘焙製成圓雪球和魔法雪花造型,好吃營養又有趣。

            家樂氏「冰雪奇緣限定版早餐穀物」即日起在迪士尼「冰雪奇緣冰紛特展」艾倫戴爾商店街同步銷售中,展覽資訊請見 http://www.frozenevent.com.t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推電子發票  下月上路


中華電明年元月起,電信費的收據將全面改以無實體電子發票。圖/中華電信提供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趴睡好? 仰睡好? 有了SafeToSleep再也不擔心
照護新生寶寶,相信對於許多新手父母或者全職媽媽來說,不管是如何做足準備與細心關照,大家還是充滿著擔憂與不安,特別是剛出生的寶寶一天16小時都在睡覺,新聞上常看到的嬰兒猝死事件,讓父母往往無法安心,需要每天24小時時時刻刻關注寶寶,如此強大的精神壓力,無形中影響媽媽的情緒甚至全家人的生活品質。因此現代父母選擇聰明育兒,許多新手父母會參考選擇”嬰兒監視器”,但你知道嗎? 寶寶的呼吸起伏微小,很難在網路視訊鏡頭中看得出來,並且還得時時觀看著螢幕,照顧者仍然不能好好休息。
 在智慧家居大行其道的當下,利用先進的科技,照顧寶寶不再是一件難事,尤其睡眠睡姿對寶寶成長特別重要,有專家育兒說趴睡好,又有醫生專欄寫仰睡安全?其實不管寶寶趴睡或是仰睡,都潛藏著窒息的危機,原因是趴睡時口鼻易被枕頭、毛巾等堵住造成窒息,寶寶還小不會說話就讓人更加擔心,而仰睡時也可能因吐奶嗆到造成危險,甚至危及生命。
美國品牌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的成功研發,解決了過去強調影像傳輸而無法監測新生兒呼吸安全的問題。它是全球首創通過醫院臨床驗證、100%精準監測寶寶呼吸的智慧床墊,顛覆傳統嬰兒監視器的使用經驗,讓您不用24小時緊盯著影像,而且操作上也十分簡單,只需要將寶寶放在床墊上,打開手機端APP和智慧床墊進行連接,就能即時掌握寶寶的呼吸動態及睡眠品質,對於無法時刻陪伴寶寶的上班族父母,下班後,也可以透過手機和床墊連接、了解寶寶一天的活動狀態。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心! 不良網站悄悄替孩子上「色」!
台灣上網的比例高達93.6%,根據HiNet健康上網的統計數據,去年寒假期間攔截有害情色網站次數高達796萬次,其中色情網站佔比最高。網路世界多采多姿 ,網路交友更要小心!我們要提醒孩子們正確的使用網路方式,對色情、暴力網站要說「不」!,網路引發的社會負面新聞事件,所有網友們更知道網路世界隱藏的危險,學會保護自己,以免掉入網路陷阱。

HiNet健康上網-色情守門員服務 好禮送~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電信打造百萬星戰門市
中華電信斥資百萬元打造星際大戰主題門市。(記者陳逸寬攝影)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睽違10年,最新一集的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即將上映,各產業跨界合作多到講不完,中華電信也斥資百萬元打造星際大戰主題門市,吸引民眾駐足拍照。
 中華電信於台北信義威秀、台中英才門市進行改裝,配合星際大戰(簡稱「星戰」)的電影視覺,將原本白色的門市內裝、改為黑色基調。一走進門市,就能在牆面、櫃檯上看見電影主角,讓原本單調的門市增添不少活力。

即日起至明年1月17日,民眾只要在例假日於中華電信星際大戰門市找出店內與電影相關的佈置物,拍照上傳Facebook、Instagram,可免費索取每日限量30份的電影年曆。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Net行動健康上網避免孩子手機沉迷
現代兒童和青少年幾乎人手一機,中華電信提供「HiNet行動健康上網」服務,幫助家長與孩子一起管理手機上網環境以及APP使用時間,讓家長不必擔心孩子沉迷手機世界影響身心健康。根據中華電信安裝行動健康上網的統計數據顯示,即使父母親開始管理小朋友的手機安全,仍有10%的小朋友手機中,平均安裝了1~3 個左右的成人暴力色情類型之APP 。中華電信呼籲家長應多注意兒少的行動上網安全。

阻擋腥羶色APP 守護手機上網更fun心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天補鈣、保養關鍵環節  拒當三低族
提到三高,大家都不陌生,但長期缺鈣及運動不足所引發的「三低症候群」,正悄悄威脅中壯族,千萬不能大意!為了強化國人補鈣觀念、保養關鍵環節,安怡奶粉和中華民國骨鬆學會今年十月共同舉辦了戶外健走活動,吸引一萬一千多名民眾,大手牽小手共同響應。

            中華民國骨鬆學會理事長吳至行表示,中壯族因事業家庭兩頭忙,飲食失衡,容易忽略鈣及維生素D的攝取,加上運動量不足,因此除了常見的三高問題外,近年來更引發了三低危機:低骨質密度、低關鍵環節修復力、低肌力,嚴重影響國人的健康。吳至行提醒中壯族群,天天為身體補鈣、攝取足夠的鈣質之外,也應該在平日多進行中低強度運動,而健走入門門檻低,適合全家人利用假日一起進行,不但有助身心健康,也是全家人情感交流的好時機,是運動最佳首選。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歲換奶學六月 選對寶寶益生菌推薦奶粉打造好體質


明星媽咪六月  也選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幫寶寶打造鑽石級好體質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