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會認為自己衣櫃中少了一件衣服般的不自在
可是我自己則是沈迷於〝鞋子〞的魔咒中
穿著漂亮的高跟鞋是讓我自己最有自信的時候
(如同鞋盒上所說的~~喜歡自己、表現到底Just be Yourself)
這次回台中又抵擋不了購鞋的瘋狂境界


我又敗家了>.<



買了兩雙不同品牌,都是之前未穿過的(達芙妮、DLOOSE)
而且顏色超級無敵對衝~~ㄎㄎ~~一咖啡一白色



兩雙的高度都差不多(對幾吋沒有太大的研究)
只知道穿起來還算舒服囉!
現在買鞋都會挑粗跟(站比較久、較穩)
或傾斜幅度不要過大者(小腿不會過酸)



當時一直考慮要不要買白色鞋子
因為很容易髒掉(加上騎著小ㄅㄨㄅㄨ的東奔西跑的)
讓我無比的擔心
可是在鞋櫃中從沒有白色的高跟鞋
試穿時又是如此的合我大腳丫(ㄎㄎ)

就這樣

就這樣敗了下去




今天穿還不錯穿
因白色鞋子下方有用塑膠軟墊墊高
不太會有摳摳的噪音
很喜歡呦~~~














最近一週真的很反常
可能越輕鬆時就越想SHOPPING
前兩天又買了美妝產品(唉~~康是美少去為妙)
真的是購物狂附身了



女人阿~~~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