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發表食記日記都被人取笑只會吃 吃 吃
NO~~~~~~~~我還是有藝文氣息的!
在台中新光當購"鞋"狂時,當然還不忘設計囉!!
「設計即生活、生活即設計」~~ㄎㄎ


新光三越的十樓都會有固定的藝文展示區
這次剛好遇到【異想生活的圖像創作展】
都是有名的插畫家的聯展
有黑眼包、張妙如、發條、阿丁、吳毅平、桑德、馬德里
afu、四小折、毛毛蟲、海豚男、沒格等(沒打到的。SORRY!)

裡面我只知道海豚男、afu兩個插畫家~~
我超愛afu的風格(可惜沒有偷拍到他的創作>.<)
他是利用一幅一幅B5大小的圖,再表框
超級可愛的創作,也很精緻










其實裡面規定不能拍照
我是由老媽的掩護,才偷拍完成(真是不良示範@@!SORRY!)
因為當天週六,還有工讀生一直跟著(討厭~~~~)
這個聯展展到7/12日
有機會到台中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PS。內部偷拍照超級晃的~~~我真的不能做壞事!(沒有做壞事的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