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來讀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東京吃喝玩樂的大

 

前幾年的疫情把每個人都關在國內二到三年,當然去年暑假大家都開始出國放發自我

可惜因為工作因素很難隨時請假出國,但最嚮往的還是飛飛日本韓國鄰近國家

近期逛到書店看到了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這本書,當然要好好收藏起來

這可是日本藥妝失心瘋版主Vera東京購物秘笈全新大改版!擁有55萬粉絲口碑好評

將最完整東京10個地區好逛路線大公開,更嚴選CP值超高藥妝、美食、雜貨小物等必逛店家

 

 

【Vanessa來讀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東京吃喝玩樂的大

 

大家一談到日本就會失心瘋,就如同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這本書名一樣

過年時,大姊一家去東京旅行,看著他們的照片分享真的恨不得自己也能跟隨

更惋惜太晚看到這本書,應該早早分享給他們的~~旅行都不遲,趁現在好好看書規劃一下

想必大家一定跟我一樣,讓大家在還沒出國前,一定會上網蒐集一下其他人出國的分享文章

痞客邦千萬人氣部落客Vera,一定很多人都有看過她的文章,目前也是日本藥妝失心瘋的版主

2024年的最新東京旅遊當然不能錯過~~書中介紹新後疫時代入出境日本的新知

 

【Vanessa來讀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東京吃喝玩樂的大

【Vanessa來讀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東京吃喝玩樂的大

 

 

更依據東京地鐵各站規劃出10個逛街路線,提供藥妝、美食、雜貨小物、配件,甚至有店家的官網、介紹文

讓大家再還沒出國前,看完這本書的省力逛街攻略~~方便做最完整的日本旅遊規劃

真的圖文並茂,還有滿滿的優惠比較、藥妝新訊、可愛小物、吃喝玩樂通通都在這裡

看完後恨不得立馬飛出國,趁著現在日幣划算之際,趕快兌換一下!!  請個特休日本見~~

 

 

【Vanessa來讀冊】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東京吃喝玩樂的大

 

 

 

 

|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Vanessa的幸福食堂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