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1  

身為台中人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台中美食囉!! 之前新聞報導台中燒烤所佔比例超高

真的台中燒肉百家爭鳴,日式燒肉餐廳更是一家接一家設立~~今天Vanessa要介紹哪家呢?!

位在西屯區燒肉雲火日式燒肉。剛好在太原路與寧夏交叉路口交界的燒烤美食喔!! 

主打「時尚輕燒肉,食肉不長肉」,更以獨家「雲火技術」讓食材保濕保鮮

讓肉品如同歷經了千百萬次的分子按摩,富含水份而減少油膩感,吃起來美味清爽無負擔~

更以伊比利豬、松阪豬、澳洲和牛、PRIME等級的優質牛肉等優良食材提供給消費者

IMG_3721_nEO_IMG  

IMG_3722_nEO_IMG

 

台中好吃的燒肉不少,這家雲火日式燒肉卻還能不分平假日都生意超好,實在不簡單

一、二樓皆設有用餐空間,一樓座位不多,大約只有六桌,二樓提供了更寬廣的空間喔!!

 

IMG_3723_nEO_IMGIMG_3725_nEO_IMG 

 

 店家更是花博的特約商店~更愛心不落人後,力行做公益活動呢~~

 

IMG_3726_nEO_IMG 

 

生意真的很好!  Vanessa用餐的同時,真的好多人來用餐~ 真心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整體空間還蠻舒服的!!  餐桌椅以長木桌搭配黑色沙發座椅,座位很寬敞不擁擠~~

座椅不僅沈穩又有質感,坐起來也很舒適,店內還有提供WIFI喔!! 

每個座位都有適當的距離,不管是家庭聚餐、小倆口約會或是社團公司餐聚活動等都很適合 

 

IMG_3729_nEO_IMG

IMG_3730_nEO_IMG   

 

IMG_3755_nEO_IMG  

IMG_3734_nEO_IMG


食材主要以高級牛肉、豬肉為主,除了單點,另有提供雙人以及三人套餐

兩人套餐 1480元起-最高到2980元的澳洲和牛套餐,三四個朋友一起來用也不用擔心,

不吃牛的朋友,另外還有海鮮拼盤與多樣的附餐~整體CP值還蠻高得!! 吃飽又吃巧 

 

IMG_3736_nEO_IMG

IMG_3737_nEO_IMG

IMG_3740_nEO_IMG 

IMG_3741_nEO_IMG  

IMG_3743_nEO_IMG

 

 中午想享受一下燒烤樂趣的話~~千萬別錯過這CP值超高的商業午餐喔!!

 

IMG_3745_nEO_IMG   

 

服務人員先送上一壺養生湯,裡頭可不是一般燒肉店常見的雞湯,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湯頭

採用香菇、海帶、大片昆布、養生中藥等所熬製而成的湯頭,甘醇清甜又順口,暖胃又暖心!

 

                 IMG_3803_nEO_IMG  

 

這次享用的是2980元雲火上品澳洲和牛套餐

和牛無骨牛小排、和牛嫩肩小排、和牛雪花板腱、和牛肋眼牛排、極上薄切牛舌、黑毛牛肋條

蒜香奶油金針菇、無骨雞腿肉、海鮮拼盤、沙拉、台梗九號白飯、50元飲品、甜點等

除了可以吃到澳洲M5和牛之外,還能吃到牛舌、牛肋條、海鮮拼盤等,海陸大餐一次滿足!

 

                  IMG_3753_nEO_IMG   

 

桌上已經放有餐具,還會送上兩種沾醬,分別為檸檬汁、日式燒肉醬油,都非常清爽解膩!

 

IMG_3732_nEO_IMG

 

 烤肉夾更經過貼心設計,可以直接立起,不用怕沾黏到桌面喔!!

IMG_3811_nEO_IMG   

 

沒多久整個食材都上桌啦~天!! 看這陣仗~~搭配帶有仙氣的乾冰,感覺一整個更加夢幻迷人!

就像是在廚師小當家中的場景般....令人著迷又期待的夢幻美食

 

IMG_3759_nEO_IMG

IMG_3764_nEO_IMG

IMG_3765_nEO_IMG  

 

凱薩沙拉一上桌就被這十足份量給嚇到了~~ 燒烤店真的很少有提供沙拉的!! 

木盆裝盛,很豐富的菜色喔!! 裡頭有羅曼、美生菜、聖女番茄、綜合海帶、燻雞肉等

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的新鮮度~搭著燻雞肉及海帶等,更有層次口感

 

IMG_3766_nEO_IMG

IMG_3767_nEO_IMG  

 

牛燥飯,採用牛肉做成的肉燥飯,對Vanesa來說是初體驗呢~~ 很少店家如此用心

台梗九號米香Q好吃,搭配上又香又不油膩的洋蔥滷牛絞肉,濃郁的鮮肉味,搭配著米飯好開胃! 

 吃起來肥瘦適中、軟Q香甜~怕白飯吃太多燒肉就吃不下,但還是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

 

 IMG_3795_nEO_IMG  

 

 韓式泡菜~~吃起來酸香微辣,爽脆可口!! 搭配著菜包肉點綴的,真的開胃有爽口 

 IMG_3762_nEO_IMG  

 

一大盤豐盛又澎派的擺盤,讓人迫不及待要開動了。不僅有色澤、油花都非常誘人的和牛~

裡頭一共可以吃到六種不同部位的牛肉~~

 

IMG_3778_nEO_IMG  

 

油花分布勻稱的和牛嫩肩胛小排油花細膩、色澤鮮豔,讓人好想立馬咬上一口啊!

IMG_3776_nEO_IMG   

IMG_3772_nEO_IMGIMG_3773_nEO_IMGIMG_3775_nEO_IMG 

 

 油花分布勻稱的和牛嫩肩胛小排,,也就是牛肋與牛肩之間,也就是最常運動的部位! 

 油花細膩、色澤鮮豔,讓人好想立馬咬上一口啊!  燒烤至7分熟左右就可以享用啦~~ 

 

IMG_3776_nEO_IMG   

 

油花分佈均勻,吃起來帶點嚼感,鮮美的肉汁在舌尖蔓延開來~~

沾附檸檬汁或者搭配著生菜包肉更增添味蕾的清新口感,清爽去油膩,可以吃下更多呢!! 

IMG_3800_nEO_IMG

IMG_3819_nEO_IMG   

 

 澳洲牛舌,採用牛舌中最柔軟的中段部位,等到上面出水呈現鮮紅色澤就差不多可以囉!

 

IMG_3775_nEO_IMG  

IMG_3801_nEO_IMG  

 

不敢吃太生的朋友可以翻面再烤一下即可起鍋~~一旁還有附上自製蔥鹽可以搭配享用! 

蔥鹽採用洋蔥、蔥花、胡椒、鹽、芝麻等下去調製而成,超對味的!!也是搭配牛舌的最佳良伴!

吃起來有點脆甜彈牙的口感,加上蔥鹽更為鹹香,讓肉質更為清甜別有一番風味!

 

IMG_3805_nEO_IMG  

 

 

和牛無骨牛小排 超精緻的!! 放入烤網中,等到出水變紅就可以翻面囉! 吃得飽足又滿足! 

大家可以先烤薄片部份,肋眼及牛肋條較厚實些~烤得時間也不同喔!!服務人員都很貼心的教學 

IMG_3773_nEO_IMG 

IMG_3797_nEO_IMG 

IMG_3796_nEO_IMG  

 

 黑毛牛肋條採用美國Choice等級的肉品,搭配獨家醬料醃漬,烤至微微焦脆就可以享用囉! 

IMG_3781_nEO_IMG

IMG_3808_nEO_IMG   

IMG_3830_nEO_IMG  

IMG_3812_nEO_IMG   

 

  還有醃製過的無骨雞腿肉~~隨便烤隨便好吃~~鮮嫩多肉汁,又帶點醬香~~ 

IMG_3760_nEO_IMG  

IMG_3839_nEO_IMG  

IMG_3825_nEO_IMG

 

 

 小輕食的番薯~讓整個燒烤更有另一番風味~~甘甜鬆綿~~

IMG_3834_nEO_IMG

IMG_3840_nEO_IMG

 

除了有美味的牛肉之外還有整塊 和牛肋眼 直接擺上桌~真的高級~超霸氣

採用的是牛隻肋脊部靠近背脊的肌肉,嫩度僅次於菲力,服務生很專業的幫忙燒烤

 

IMG_3852_nEO_IMGIMG_3856_nEO_IMG

 

肋眼豐富的油花讓整個爐火都旺了起來,一整個香氣撲鼻啊! 還會幫剪成小塊以方便分食享用~

服務生還很專業的解說肋眼的部位跟口感~~一次享用到兩種不同口感的部位呢!! 


IMG_3860_nEO_IMG

                   IMG_3757_nEO_IMG 

 

 

 

 

IMG_3861_nEO_IMG

 

老饕部位~~建議趁熱先吃更好吃! 軟嫩鮮甜,還帶有濃濃油脂香氣,回味無窮~超級推薦!

另外非老饕的部位則是口感較有嚼勁,但越嚼越香,整體份量十足,超級飽的!

 

IMG_3862_nEO_IMG

 

Vanessa多是單吃品嚐肉的原味或沾些許玫瑰鹽提味,嚴選的肉質很值得不沾醬來感受肉品的鮮甜~

中場還有檸檬冰沙~可讓人解解燒肉的膩口喔!!! 超棒超順口

 

                  IMG_3832_nEO_IMG 

 

 

鮮美的海鮮拼盤草蝦x2、北海道生食級干貝x2、進口挪威鮭魚菲力,一次享受到海陸饗宴

IMG_3769_nEO_IMG

 

肥美的草蝦,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烤肚子、再烤兩側,最後再加強頭部即可!  真的肥美鮮甜!

IMG_3771_nEO_IMG  

IMG_3833_nEO_IMG 

IMG_3837_nEO_IMG 

 

 

 

 

IMG_3770_nEO_IMG

IMG_3820_nEO_IMG

IMG_3847_nEO_IMG

 

 

 

個頭不小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滾後翻面待一會,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味~軟嫩又鮮甜

挪威鮭魚菲力只要烤至兩面帶點粉白就可以起鍋囉!  很少燒烤店會提供鮭魚這個食材~

超推薦必吃~鮭魚的鮮美肥嫩及帶有鮭魚的油香,一整個好涮嘴! 吃完還意猶未盡呢!! 

 

IMG_3791_nEO_IMG  

                   IMG_3869_nEO_IMG 

 

 

奶霜烏龍 直接就口,入嘴後白鬍子就會留下印記,絲滑綿密奶香與茶香味同時在舌尖中散開

芒果蜜桃冰沙,金黃色的芒果搭配著蜜桃味~~整體清爽誘人,與鹹香的燒肉更是絕配~

 

                   IMG_3785_nEO_IMG  

                   IMG_3792_nEO_IMG  

 

紫米紅豆湯 甜品甜度適中,紅豆鬆軟綿密~搭配著紫米更添風味,還有珍珠的加持~~帶有Q感

IMG_3874_nEO_IMG

IMG_3875_nEO_IMG  

 

 奶酪搭配的是焦糖醬,吃起來柔滑軟嫩又帶有微微的焦糖香氣,香甜又順口!

 
IMG_3876_nEO_IMG

IMG_3877_nEO_IMG  

 

 

雲火日式燒肉不僅用餐環境明亮又寬敞,餐點選擇也很多元,吃得飽足又滿足!

整體吃下來覺得肉質都很新鮮又好吃,最令人滿意的就是服務生換烤網的速度超勤勞

就深怕燒焦的烤網影響了接下來的肉質~對身體更沒有多餘的黑焦負擔~

 

IMG_3809_nEO_IMG  

 

享用的澳洲和牛套餐一次就能吃到六種不同的牛肉部位,搭配特級海鮮等,超高CP值

搭配著鮮脆生菜、韓式泡菜一同入嘴,泡菜中的辛更提升了肉香的美,就算肉肉吃多也不膩口~

一頓吃下來豐富了味蕾也飽足胃壘,真是太幸福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

 

 IMG_3849_nEO_IMG

 IMG_3889_nEO_IMG   

 




|雲火日式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太原路、寧夏路交叉路口)

電話:04-23110071

營業時間:15:00~22:30(週一至週五),11:30~22:30(週六至週日)

官網:http://www.kumorihi.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morihi/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